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日续战 李哲将迎战小李飞刀

2009年07月0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日续战,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设擂随州迎战传统劲旅贵州百灵队,李哲坐镇主将之位迎战因自动停职而闹得沸沸扬扬的李世石,李哲能否超水平发挥战胜李世石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其余三台对阵为:钟文靖对王磊、马晓春快棋对朴文尧、张维对彭立尧。

  日前,韩国棋院已经允许李世石停职,并允许他参加中国的围甲联赛,而不参加韩国国内及国际性比赛,围甲联赛也成了李世石今年接下来唯一参加的比赛。2007年围甲第六轮比赛,李哲与李世石历史性的首次交手,李哲抓住对手的漏洞而一击制胜,此后李世石又在围甲主将战中输给了罗洗河而遭遇围甲连败。不过,从2007年围甲第11轮战胜周睿羊开始,李世石取得了围甲18连胜的疯狂,其中包括两次在此后的围甲主将战中战胜李哲。

  贵州队近况不佳,三轮不胜后,从此前的高居榜首已经跌至第四位。武汉队主将阮云生认为,本轮贵州队再次遣出李世石,既是对武汉队实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手欲摆脱困境的策略,“不管怎么说,我们能够得到锻炼,也不是没有争胜的可能。”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