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当疑似掉进国安“陷阱” 国安弃用属明智决定

2009年07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实德队中这位名叫亚当的外援,看上去惹了大麻烦。他自认为简单的动作,被定性为“暴力性质”,他却反而认为杨昊不够男人。亚当的表现证明,国安当初没选择他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赛后,北京电视台重播的录像镜头非常清楚地显示了当时的场景:大连队外援5号亚当·贝尔加拉用胸口撞倒杨昊后,又疯狂地俯身用手推搡和拉拽杨昊,裁判员陶然成当即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场外。

  对于当时的场景,杨昊觉得莫名其妙,因为他说自己并没有骂对方,“他踢了我一脚。我说了他一句,刚回过头去,他就冲过来,把我撞倒,还继续攻击,抠破了我的嘴,弄得我嘴里都是血。”而亚当的说法则全然不同,他认为是杨昊辱骂在先。

  “吕鹏犯规后,我正在看,他冲上来用英语骂我”,亚当说自己用特男人的方式——用胸挺了杨昊一下,“结果他顺势倒了,他不是真正的男子汉,我们应该互相挺一下,然后离开!”对于自己推搡和拉拽杨昊的动作,亚当解释说自己只是“招手让他起来,还跟他说时间不多了,别浪费时间。”

  根据中超规定,直接被红牌罚出场外,要追加停赛一轮。但是像亚当这样的暴力行为,根据中超相关规定,肯定将被处以追加处罚。

  据说,亚当平时的脾气就比较火爆,实德队友认为他是掉进了国安队的“陷阱”。如此一来,亚当的间歇期将比队友多出一个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