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主帅:中国有个好教练 预祝她们世锦赛夺冠

2009年07月04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到第二日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0(25-5、25-9、25-13)轻取乌兹别克斯坦,小组出线只是时间问题,而乌兹别克斯坦两战皆败,已经铁定无缘世锦赛。

  “今天能够能够和中国队打非常高兴,他们参加过奥运会,是很强的对手,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交手,虽然有失误,但我们还是很满意,希望下次打得更好。”比赛结束后,乌兹别克斯坦的队长如此说道。

  因为不会英语,乌兹别克斯坦的教练和队长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身旁坐着另一名队员做翻译。“感谢记者,感谢电视台,感谢……”因为想不出单词,她也一时语塞,接着用英语对着旁边的中英翻译说了句“你知道的”逗得现场记者也是笑成一片。

  虽然没有拿到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乌兹别克斯坦的主教练还是表现出了很高的风度,他说,中国队是很好的球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不是在电视上看到中国的比赛,而是在场馆中和中国队较量,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

  此外,他还特别说道了中国队的教练,“中国有个非常好的教练,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上取得最好的成绩,成为最好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