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许昕缺阵王励勤不敌小将 上海爆冷1-3霸州

2009年07月04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上海明园俱乐部在主场迎战霸州海润,因为上海队的许昕参加大运会的缘故,上海队只能以不完整的阵型出战,最终卫冕冠军上海明园队以1-3不敌目前排名榜尾的霸州海润队。>>王励勤独木难支

  詹健 3-2 张洋

  首场比赛霸州的詹健对阵上海队的张洋,前两局比赛詹健无法跟上张洋的节奏,分别以10-12和5-11输掉了前两局。但是随后詹健如大梦初醒,竟以11-2、11-5、11-4三局悬殊的比分完成了精彩的逆转,也为客场作战的霸州海润队赢得了惊险的开门红。>>恭喜霸州队!

  闫安 2-3 王励勤

  第二场比赛,老将王励勤迎战小将闫安。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前六局比赛战至3-3平。但是在决胜局,王励勤显示出了老将的经验,以11-4获得胜利,从而也将大比分扳成了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输给小将太不应该了!
上海输给排名垫底的霸州很意外!

  闫安/尚坤 3-0 张洋/高礼泽

  第三场的双打比赛,闫安鏖战七局之后,仍然搭档尚坤出战上海队的张洋/高礼泽。结果多多少少有点出人意料,闫安并没有受到体力的影响,反而与尚坤以三个相同的比分11-7横扫张洋/高礼泽组合,获得了第三场的关键胜利。

  詹健 3-1 王励勤

  第四场仍然是男单比赛,由詹健对阵王励勤,比赛一开始詹健的发挥就非常出色,反观王励勤则无法摆脱慢热的习惯,詹健以11-8和11-9获得了前两局的胜利,虽然王励勤以11-2扳回了一局,但是詹健还是以3-1的比分战胜了王励勤。从而,霸州海润队也以3-1战胜了上海明园队,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声音-王励勤:之前觉得赢球没问题 两点原因导致失利
    帅言-上海主帅:主场出售是一败因 来去奔波影响体能
    分析-霸州靠什么击败卫冕冠军 运气外有一个拼字垫底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