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马琳横扫王励勤将决战波尔

  新快报讯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半决赛,马琳直落四局横扫王励勤跻身决赛,郝帅则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德国名将波尔连扳三局,波尔以4∶3淘汰郝帅,他将和马琳争夺本次赛事的男单冠军。

  首场半决赛马琳迎战王励勤,作为一对老对手,他们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上曾有过33次交锋,马琳取胜17次。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琳一度以4∶6落后,不过他依靠接发球抢攻和小球能力连追几分,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马琳开局不错,他很快以7∶4领先,王励勤虽缩小差距,但马琳保持领先以11∶6再胜。马琳在第三局仍选择更多地将球回到王励勤的反手,这让王励勤没有机会发挥正手拉球的威力,结果马琳一路领先以11∶2轻松拿下,这让他以3∶0的总比分领先。第四局开始后王励勤做出调整,他很快以4∶1领先,但马琳连得4分反超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8平后马琳再得1分,王励勤请求暂停。暂停后马琳继续保持强势,他连得两分,他以11∶8赢得第四局并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王励勤。

  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赛会前两号种子张怡宁和郭跃分别击败刘诗雯和韩国的朴美英会师决赛,这样中国队提前锁定了本次赛事的第三项冠军。

  张怡宁和刘诗雯的交手是她们两人第一次在国际乒联公开赛中遭遇。开场后刘诗雯就不断进攻张怡宁的反手,她也注意用球路的变化来控制张怡宁,这一战术非常成功,刘诗雯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张怡宁在发球上有所调整,结果以13∶11扳回一局。

  依靠稳定的反手表现和出色的反攻技术,张怡宁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虽然刘诗雯表现顽强,不过最终还是以2∶4不敌张怡宁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张怡宁 | 刘诗雯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