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连克郝帅邱贻可 山东3-2四川喜迎两连胜

2009年07月04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较量中,由张继科等小将担纲的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主场3-2力克四川全兴队,迎来赛季两连胜并进一步巩固了男团第四名的位置,而遭遇失利的川军则进一步加大了自己被挤出第二集团的危险。本场比赛,张继科再次连胜邱贻可和郝帅,而小将方博更是在决胜局赢球为山东队拿下制胜一分,五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3-1,0-3,0-3,3-1和3-1。

  上轮比赛中两队均以3-0取胜对手,山东队凭借张继科的稳定发挥以及江天一、方博的出色状态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四川则依靠郝帅、邱贻可的强势反弹击败了陈玘领衔的江苏队。在两队的本赛季首次对话中山东客场3-1取胜,其中张继科独杀郝、邱二人立下战功,因此本场比赛的争夺仍在与川军的一二号单打与张继科的较量。

  张继科3-1邱贻可

  首场单打,山东队以稳为主派出已取得13胜3负的张继科出场,而四川则以邱贻可作为第二单打应战,第一循环的比赛中被对手横扫的邱贻可一上来拼的很凶,张继科还没能完全进入状态,邱贻可首局以11-9获胜,但随后的比赛完全被张继科控制,邱贻可的进攻丧失了威力,张继科分别以11-5和11-4轻松反超比分,第四局比赛邱贻可的反击依然对张继科构不成威胁,后者以11-7为主队赢得开门红。

  江天一0-3郝帅

  江天一作为山东队的二号单打出场对阵标王郝帅,无奈实力差距明显,小将江天一在主场并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而郝帅则延续着上轮比赛的状态回升态势,先以11-6取胜首局,随后的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郝帅分别以11-7和11-3获胜,为四川扳回关键的一分。

  方博/江天一0-3邱贻可/王建军

  尽管方博/江天一组合在上轮轻松击败锦州组合,但对于四川的邱/王组合他们在实力上处于劣势。两位山东小将一上来以“拼”为主,但邱贻可/王建军稳扎稳打仍以11-8获胜。此后的比赛打的十分激烈,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第二局双方一度战至14平,四川组合果断出手以16-14拿下第二分。第三局,邱贻可/王建军组合顶住山东搭档的冲击,以15-13艰难取胜,将比分反超为2-1。

  张继科3-1郝帅

  两队的焦点人物在第四场比赛出场对话,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在双方不断的“斗法”中张继科先发制人以12-10取胜首局。第二局的比赛郝帅多次在台前给张继科制造威胁,而后者的出色发挥并没有给郝帅留下拉开比分差距的机会,后来居上的张继科再以12-10获胜。第三局郝帅如法炮制张继科的后程发力,以13-11艰难扳回一分。第四局的比赛完全进入白热化,在多次据点争夺后张继科稳住阵脚以17-15取胜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分。

  方博3-1许锐锋

  决胜局,由逐渐成熟的方博出场对阵许锐锋,后者反客为主以11-6率先拿下首回合较量,而在方博第二局以11-6获胜后,比赛节奏的掌控权由许锐锋转到了方博手中,先后以11-9和11-6获胜的方博为山东迎来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