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邱换掉所有外援独留冯潇霆 主帅寄望铁卫复出

2009年07月05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大邱FC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大邱FC俱乐部在球队联赛8轮不胜后终于有所行动,俱乐部在7月1日和3日分别签入两名巴西外援。至此大邱FC俱乐部更换了除冯潇霆以外赛季初引进的所有外援,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姆巴马和波波维奇已经打道回府。

  韩国K联赛目前为止已进行了13轮,大邱FC在最近的8场联赛中未尝胜迹,球队已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大邱队两位外援前锋姆巴马和波波维奇则饱受质疑,两人在加盟大邱FC以后总共只有一个进球,怪不得主教练边柄周用“难以置信”来形容二人的表现。此前声称换掉两人的边柄周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大邱队在最近两日分别签入一名前锋和一名攻击型中场,两人均来自巴西。前锋名叫里奥,身高180cm, 75kg, 2004-2006年曾效力于巴西帕尔梅拉斯,此后转战波兰联赛比赛经验丰富。保罗司职中场,身高179cm , 74kg曾在巴西和哥伦比亚联赛效力过。对于自己的新球会保罗表示:“能加入大邱FC我很荣幸,以后的比赛我会努力有好的表现。”而主教练边柄周则认为二人的加盟填补了球队的不足,他对球队锋线找到上赛季的状态信心十足。

  相对于姆巴马和波波维奇,大邱队内另一名外援中国球员冯萧霆则在队中逐渐站稳脚跟。边柄周在联赛负于庆南FC赛后无奈的表示冯潇霆复出后,球队的防守阵容才能找回稳定,冯潇霆在大邱后防线的核心作用可见一斑。

  在4月初伤势痊愈后,冯萧霆不仅在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更是一跃成为了队中的主力中后卫。而在他所上场的几场比赛中,大邱队防守能力有了质的提高。倒是伤病成了冯潇霆最大的敌人。在接连错过“中国德比”等3场比赛后,大邱FC的战绩已经一落千丈。此番俱乐部更换除冯潇霆外的所有外援更是凸显他在大邱队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在北京时间7月1日进行的韩国联赛杯中,大邱FC队客场同庆南FC队120分钟战成0比0,最后大邱队通过点球5比4胜出,成功晋级本赛季韩国足协杯8强。本赛季大邱FC在联赛垫底,联赛杯被淘汰的情况下,足协杯是球队唯一的救命稻草。在进入8强后球队的对手是全南天龙,相信有了新血液的注入,在冯潇霆复出后球队会在足协杯的路上走的更远。(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