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结姐姐三连冠美梦捧杯 小威:温网属于我们家

2009年07月05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在温布尔登,威廉姆斯这个姓氏似乎已成为一个特殊的“现象”。连续两年,威廉姆斯姐妹闯入了女单决赛和女双决赛。甚至不用去考虑这对美国姐妹花在此前已经拥有7座温网女单奖杯。所以,在全英俱乐部流传着一个冷笑话,“温网女单就是一对美国姐妹的过家家游戏,另外126名球员都是她们游戏的配角。

  虽然,姐妹间的竞争像是达尔文主义的悖论:因为你战胜的对手和你有着基因的关联,感觉就像你征服自己。所以,维纳斯VS塞雷娜,这样的剧情从来不缺少人气。这是第21次的威氏家族内战,也是两姐妹第12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7-6(3)/6-2,时隔一年,决赛中直落两盘取胜的人变成了小威,塞雷娜赢得了个人第11座大满贯,但她更强调“威廉姆斯姐妹也捧起了第19座大满贯奖杯”。

  回到比赛中,如果没欣赏这场比赛,只看到这一比分的话,谁能准确无误的猜到最后的胜利者,哪怕是百分比的押宝,现实也告诉我们这是一场五五开的较量。可最终的结果,塞雷娜直落两盘令人不可思议的终结了已在温网赢得5次女单冠军的姐姐那三连冠的美梦。时隔6年,第三次捧起温网女单的冠军奖杯,小威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这真不可思议!我的姐姐总是赢得冠军,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赢得了冠军奖盘。”终结了姐姐温网34场连胜纪录后,小威把胜利献给了家族,“我想无论谁夺冠,我们都会为对方祝福,这更是我们家族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