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倒戈为美女喝彩 妹子赵燕妮收到神秘奖品

2009年07月05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昨日下午,中国女排在省体育馆进行的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以3比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女排,以两战两胜形同“走形式”地获得明年日本世锦赛参赛资格。由于实力上的悬殊,球迷干脆把比赛看成了“美丽对决”,特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11号球员安娜斯塔西亚,受到了成都球迷的热烈追捧,每当她救起中国队的重扣,球迷马上“倒戈”为她喝彩。

今日晚8时,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强的泰国队,后者在昨晚比赛中3比0战胜斐济女排,同样两战全胜出线。

  球迷倒戈为美女喝彩

  昨日比赛中,长相乖巧,酷似金发碧眼“洋娃娃”的安娜斯塔西亚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摄影的“集体轰炸”,连观众也会在她救回中国队的重扣时“临阵叛变”,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在官方球员资料中,安娜斯塔西亚身高173厘米,体重只有50公斤,但现实中她高挑纤细的窈窕身材比资料照片显得更为标致。比赛一结束,就有场边工作人员前来要求合影,不能近距离一睹芳容的球迷只得从看台上探出身子狂拍照片。鉴于“民意”,甚至有记者向乌兹别克斯坦教练建议,由安娜斯塔西亚代替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过最后被婉言拒绝。

  对于球迷的热情,安娜斯塔西亚显得很“端庄”,不仅合影要求有求必应,还向球迷微笑着挥手。但当她得知球迷对她的议论集中在外貌时,她收起了笑意,冷冷地回应:“我不想讨论我的容貌,更愿意大家谈论我的球技。”不过,球技相比她的美貌明显逊色不少。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力二传在比赛不仅失误多,连传球基本功也显得稚嫩,三局比赛全队总共仅得27分。

  川妹子赵燕妮收到神秘奖品

  这场比赛前,中国女排上下不仅下达了“封口令”,连球迷拍照签名的要求都会被拒绝。但出线后,中国女排终于稍稍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数名球迷成功突破了安保的“防线”,向正在等待采访的薛明等球员索要签名,女排姑娘稍作迟疑后还是满足了球迷的心愿。不过在接受采访后,队员便再次无视球迷的热情,径直回到休息室。

  在球员休息室外,一名男球迷幸运地“逮”到了四川小将赵燕妮,他激动地向赵燕妮提出了合影请求。而看上去心情不错的燕妮答应了他的要求,还自动“降低海拔”配合球迷的身高。这时,一名四川女排的工作人员将一箱水蜜桃交到了赵燕妮手中,记者询问这是否是球迷所送时,她很紧张地连连摇头,放下水果就钻进了休息室。经该工作人员介绍,原来这是川队领导所送。本场比赛这位四川小将继续首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为了犒劳赵燕妮,四川女排特意准备了这份特殊“奖品”。

  本报记者 刘逢源 摄影 杨刚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