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总裁祝福搜狐高球频道上线 赞搜狐贴近用户

2009年07月0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黎晗/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黎晗 陈书佳 7月2日北京报道)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以“见证精彩时刻,共享高球人生”为宗旨的搜狐高尔夫频道,依托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新闻报道团队,集成最权威的赛事报道、最专业的高尔夫教学和最丰富的高尔夫球具和球场资讯,将成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获取高尔夫信息的首选媒体平台,并将开创中国高尔夫推广和普及的新时代。

  今天发布会现场,泛高尔夫网美女总裁陈天星子也赶来祝贺。陈天星子首先表达了搜狐高尔夫频道隆重上线的喜悦之情,“今天包括我,还有我的团队,搜狐这么大的门户网站,如此重视高尔夫球这块,这对于整个高尔夫行业都是促进作用。”

  陈天星子认为,搜狐作为互联网最大综合性门户网站,属于一个开放式平台,而且在WEB2.0这块有着业内领先技术,而泛高尔夫网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双方今后有可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或者今后搜狐需要我们网站支持,我们泛高尔夫网也会给与帮助”。

  陈天星子说:“我看了搜狐新版高尔夫频道,发现非常贴近用户,也非常的实用,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高尔夫频道预订场地,还有场地查询,包括球具的查询,你们是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需求。这是互联网和高尔夫发展的一个契机和结合点,所以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视频:专访泛高尔夫总裁 赞搜狐频道更贴近用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