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NBA啦啦队沈阳选拔 翻版大S复活赛突围(图)

2009年07月05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张仪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IMG_78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罗昇 张仪 5日沈阳报道)4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赛区决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激情上演,8名选手经过3轮激烈的争夺突围成功,顺利拿到 晋级西安站半决赛的入场券。

  啦啦操的发展时间已有100年的历史,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和小布什都曾经在大学期间加入过啦啦队。如今,这种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多元化体育项目已 经来到了中国,并迅速在年轻人的世界中传播开来。

  本次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 区的57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斟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同时,比赛设置了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 沈阳赛区是第3站,共吸引了来自沈阳、大连、鞍山、哈尔滨、营口、锦州等多个城市的美女们共同决逐,将东北美女们的风情彰显无遗。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和青岛啤酒副总裁、制造中心总裁樊伟出席了这次沈阳站的比赛,而来自NBA芝加哥公牛队的啦啦队队长莎侬-莱尔施也为现场观众送来了 火辣的激情表演,她与赵守镇和谭飞出任嘉宾评委,现场点评妙语连珠。内地优质男生偶像团体A-ONE组合现场助阵,使得沈阳站的决赛现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

  大连美女孙莹凭借较好的面容、出色的表现力,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我常把自己比作小鸟,我在等待小鸟突破云层变成飞鹰的过程,希望今天的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蜕变为展翅高 翔的飞鹰。”她的自我介绍与众不同,谦虚中夹带着志在必得的远大梦想,最终,凭借过硬的舞蹈功底以及良好的表现力,经常被人误认为大S的孙莹通过复活赛,涉险过关,拿到晋级西安半决赛的入场券。

  有着5年专业篮球运动员的经验,加上4年健美操专业的训练,带着全国361°娱乐篮球CCTV电视挑战赛篮球宝贝冠军的头衔,哈尔滨姑娘韩旭的绝对实力有目共睹。可喜的是她从进 入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用谦虚、乐观的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灵动的眼神、超强的表现欲和看淡结果重视过程的平和心态,使得幸运之神又一次眷顾了她 。最终,她也将和其他7位选手一起作为沈阳地区的代表进军西安半决赛。

  至此,北区三大赛区的比赛结束,24名突围成功的选手将参加在西安举行的半决赛,南区三大赛区的海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厦门站分区决赛也将在两周之后上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