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业余围棋对抗赛 胜方奖金19999元负方仅1元

2009年07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希望杯”中韩业余围棋对抗赛本赛将于7月7日起拉开帷幕,主办本次比赛的弈城网在奖金设置方面别出心裁:胜方奖金19999元,负方仅1元。虽然奖金不高,但主办方规定只能由20岁以上业余高手参加,中国的冲段少年和韩国棋院院生均不能参加,这样,本次对抗将成为中韩两国棋界“纯业余棋手”们的角逐,从而更加引人注目。


  本比赛规则制定极具创意,在围棋赛事的赛制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突破。把对抗赛和擂台赛两种比赛方式结合起来,先用10对10人对抗赛的方式比较双方的整体实力,然后用擂台赛比较中韩顶尖棋手的个体实力;女棋手担任先锋,也给比赛增添了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