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大片:阿泰阿里扎演变脸 奥胖续写变形金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5日08: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无良杂牌军》

  主演:本·戈登、维拉纽瓦、瓦莱乔

  原剧情概要:与1978年的意大利电影《杂牌敢死队》同名的《无良杂牌军》,讲的故事与原版的出入不小。布拉德·皮特扮演的军官率领一批本应被判处死刑的流氓兵痞,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反正横竖都是要死,还不如动员他们当个为国捐躯的英雄。

  活塞成为今夏出手最快的球队,他们用两份五年合同将本·戈登和维拉纽瓦迅速拿下,效率之高让人瞠目结舌。

  作为各自前东家的头号得分手,戈登和维拉纽瓦的能力有目共睹,但戈登等不了罗斯成为“乔丹二世”的那一天,维拉纽瓦也知道密尔沃基不是个有总冠军梦想的城市。与其碌碌无为终老于此,不如转投另一支能给高工资又有总冠军梦想的球队。

  与以上两位相比,瓦莱乔的梦想只有一半。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左膀右臂,巴西人是上赛季骑士内线最有活力的球员之一。不过,如今作为自由身的他却狮子大开口,想要一份比他上赛季620万美元年薪更高的长约。骑士也不怕其“反骨”,在交易来奥尼尔之后,又力劝拉希德·华莱士加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