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阿里扎互换内幕:科比短信挖角 湖人逐悍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5日07: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泰斯特和阿里扎互换东家,成为近两天NBA的焦点新闻。“NBA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姚明语),两位球星身上发生了如此多的巧合,但这些只用巧合二字就能解释得了吗?

  好吧,让我们揭开阿泰和阿里扎这么多巧合背后的谜团!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科比短信引诱“野兽”

  几乎是在毫无征兆前提下,阿泰斯特就狂奔洛杉矶而去。而在表面上,科比和“野兽”有些水火不容,上赛季半决赛中,阿泰几乎咬着科比脖子发的狠话“请你记住,你打的可是罗恩·阿泰斯特”,更将两人不和的关系推向了顶点。

  昨天洛杉矶媒体却爆出猛料,称阿泰斯特之所以加盟湖人,与科比和奥多姆向“野兽”发起的近乎疯狂的“短信攻势”,有直接关系。

  已过而立之年的科比,熟读“禅师”赠送的包括有中国兵法的书籍后,深知中国兵法之奇谋——战胜敌人的最好办法,就是将他收归帐下。“我成为自由人后,科比和奥多姆经常和我联系,特别是科比,他向我发了多少条短信,我都记不清了。”阿泰斯特说。

  “他(科比)说我们会和平相处,并一起夺得总冠军,这一点对我的吸引力特别大。”阿泰摇头晃脑地说。

  今年半决赛科比和阿泰发生小规模冲突后,湖人24号更加爱上了阿泰的强硬和防守,这一点正是湖人所缺乏的。科比认为,阿泰到湖人后,可以大大缓解自己的防守压力,“什么人我都能防。”阿泰向科比表忠心道,“有我在,科比可以放心地将所有精力投入到进攻中。”

  对于有人说阿泰就是湖人为“小皇帝”准备的“大餐”,科比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洛杉矶报纸却毫不掩饰,称骑士换来“大鲨鱼”,除对付奥兰多的“魔兽”外,还有养在洛杉矶的“小鲨鱼”。

  “湖人以其人其道,还治其人之身,求来了阿泰斯特,詹姆斯恐怕到时不会有好日子过。”湖人高级球探席勒·库利尔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