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 对手三局仅得27分

2009年07月05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5∶5、25∶9、25∶13,在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在成都以3∶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而迎来了世锦赛亚洲区预赛两连胜,基本锁定了世锦赛决赛入场券。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首轮比赛,中国队以3∶0大胜斐济队,三局仅让对手得了35分。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斐济队还“菜”,这支美女不少的球队攻防全无章法,最终三局仅得了27分。

  尽管面对的是一支弱旅,但中国队主帅蔡斌还是高度重视,他让川籍接应二传赵燕妮继续顶替王一梅出任首发,其他首发队员为:主攻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为了更有效的进行现场指挥,蔡斌甚至还戴上了耳麦,随时和技术分析人员进行沟通,这也是蔡斌提出的用“高科技带队”的具体措施。

  比赛中,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漏洞百出的防线,中国队“大开杀戒”,首局竟以25∶5狂胜。此后,王一梅、沈静思、惠若琪等相继上场一试身手。25∶9、25∶13,中国队再胜两局,以3∶0轻取对手。

  虽然胜得轻松,但中国队12次失误却令人“惊心”。在拦网和发球两项上,可怜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竟一分未得。中国队“双塔”薛明、马蕴雯联手攻下30分,其中马蕴雯拿到18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