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月底开打 将在无锡和南京举行

2009年07月0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日前,入股了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QSL体育联盟,宣布与中国棒球协会共同成立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并将在月底推出中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2010年推出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

  据悉,中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将分为A组(12岁以下)、AA组(13至15岁)和AAA组(16至18岁)三个组进行。

其中A组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4日在无锡举行,另外两个组的比赛将于8月8日至14日在南京举行。

  前天,因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的新标志揭幕,而QSL体育联盟董事长黄健华,借机表达蔡振华曾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成立了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面向社会广泛接纳善款,以帮助全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体育之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