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石勇:天津泰达运气太差 下半年一定会时来运转

2009年07月05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5日报道)7月5日下午,中超第15轮比赛正式打响,天津泰达在客场1-1战平广州医药队。泰达队曾经的主力后卫石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整场比赛两队各踢了半场攻势足球,上半场广药疾风暴雨般的进攻几乎压得泰达喘不过气来,而且在第38分钟就收获了进球。中场休息时,石勇表示:“整个上半场广药队都表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意识,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配合,都压制了泰达队的发挥。泰达队最近的运气也差了一点,运气差就能体现到球员的心态上面,上半场很多不用发力的射门,队员们都‘抡大腿’了。”左树声指导在首发名单里雪藏了毛彪、蒿俊闵等攻击型球员,对此,石勇觉得还是有道理的,“也许就是针对广州湿热的天气,左指导希望上半场能尽量守住,然后下半场可能会换上小蒿、毛彪他们,加强进攻。”

  石勇的预测一语中的,在被压制了半场之后,泰达队下半时先后换上蒿俊闵、毛彪、韩燕鸣,意图扳回落后局面。换人很快收到成效,50分钟时吴伟安、蒿俊闵、马磊磊的教科书式进球,掀起了天津的进攻狂潮。与此相反的是,广药从下半场开始就改打防守反击,上半场大举压上的进攻不见了,虽然沈祥福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变阵为352,但为时已晚,最后两队都只能面对一个都不满足的平局。对于比赛的结果,石勇表示“能接受”,“泰达队在落后之后,能够尽快扳平比分,让人感到欣慰。这场比赛可以看出球员们都尽力了。”

  这轮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为期将近一个月的休赛期,对于泰达队在这段时间应该如何调整,石勇说:“一个月的时间很宝贵,球员们应该在体能、心理状态方面做好调整,而俱乐部也回到正轨,正常运作,我相信下半个赛季泰达队一定会时来运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