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夏季联赛招来外援团 NBA知名球星将参加选秀

2009年07月06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虽然下赛季CBA外援引进和使用政策还没公布,但这并未阻挡高水平外援进入CBA的步伐。据记者昨天了解,国内著名体育经纪公司众辉体育将在8月份组织一支纯外援球队参加CBA夏季联赛,其中包括肖恩·坎普、杰·威廉姆斯等NBA知名球星。

  众辉体育经纪人刘伟说:“的确有这件事,但这些队员并不是来接受CBA球队的试训,而是组成一支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其间也会进行一些表演赛,如果有CBA球队相中其中队员,当然可以联系。”据悉,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前全明星队员坎普以及2002年NBA选秀榜眼杰·威廉姆斯。

  上世纪90年代的坎普一度是联盟“野兽派”锋线的代表人物。1996年他场均能砍下19.6分、11.4个篮板,率超音速闯进总决赛并与乔丹大战6场。杰·威廉姆斯则是杜克大学高材生,2002年他与姚明一起参加选秀并以榜眼身份加盟公牛,后曾入选美国“梦五队”。不过,他在2003年遭遇车祸,导致水平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