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罢训事件仍有后续 知情人称“有人要倒霉”

2009年07月06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泰达队员上半场的糟糕表现难道真应验了传言“合同不解决,没动力赢球”的传言?昨晚记者了解到,泰达俱乐部接下来就要兑现此前的诺言,与球员洽谈合同。不过鉴于球队目前的表现,俱乐部不会轻易就将此前的“罢训”一事翻过,球队内部肯定有人会成为“倒霉蛋”。

  上周二,泰达董事长刘惠文的训话为球队亮出了底线。打好与河南及广药的比赛,合同好谈。但最终,泰达收获的仅是两场平局。从开赛初的三连胜,到后来平上海,输山东,输北京,糟糕的战绩也在考验着泰达高层最后的忍耐力。尤其是作为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泰达上半场的丢人现眼,定会让泰达高层不满。

  昨晚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分析说:“随着间歇期的到来,泰达肯定要解决之前的一系列问题。从球队稳定出发,最后双方在劳资纠纷上肯定会达成一种互相妥协的结果。不过此前的罢训,加上一些比赛打得消极被动,俱乐部肯定会有所行动,不出意外,球队内部定会有人倒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