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不敌保级弱旅或引发震动 人事变动迫在眉睫

2009年07月06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主场三连平窝囊,今晚的川鲁之战更窝囊。输球又输人的鲁能俱乐部在赛后采取了集体失声,或许,他们已经无颜面对球迷和媒体。

  尽管济南各大球迷组织均抵制再到客场为泰山助威,但仍有10名济南球迷来到了成都,会同成都当地的泰山球迷会在今天来到体育场为泰山摇旗呐喊。巨大的写有“魂兮归来”和“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永远在一起”字样的横幅被挂在了看台上,球迷们希望用这样的标语唤醒沉睡已久的泰山。然而,比分却再一次打击了球迷们的热情,尽管0:2落后时,球迷们依然高呼“泰山加油”,尽管赛后他们依旧不离不弃地为泰山队打气,但失望的表情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知道今天盯防泰山前锋的队员是谁吗?李建滨,这名年轻的后卫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然而,就是这样的“菜鸟”,却在大部分时间里让昔日在中超赛场上横着走的泰山锋线碌碌无为,若不是韩鹏打破进球荒,这次泰山丢人丢大了。

  中场休息时,一直在场边注视着比赛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扭头走回休息室,直到比赛结束他也没有现身。赛后,各路记者一直在找寻韩公政,希望听到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但韩公政不仅毫无踪影,而且电话也无人接听,如同消失了一般。随后,场外开始有了爆炸性的传言——— 鲁能可能要发生人事变动。现在还不能证实这个消息的准确性,球队走到而今这个地步,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都难辞其咎。 记者 董宏磊(时报成都7月5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