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科夫暴力犯规挑衅裁判 面临追罚鲁能输球输人

2009年07月06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组图:鲁能只剩下坏脾气

  当日夫科维奇吃到第二张黄牌的时候,一个评语从成都记者嘴里说了出来:“害群之马!”没错,这个评语相当准确,让山东记者毫无辩解的余地。心态急躁的他已经在此前的比赛中上演毫无必要的犯规,而他今天被罚下场,则让泰山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日夫科维奇是在16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的,而且这两张黄牌吃得毫无必要。下半时进行到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11号张远对日夫科维奇犯规,在裁判已经判给泰山队任意球的同时,日夫科维奇却向张远实施了报复性动作,他脚踢张远的腿部让自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6分钟后,这名塞尔维亚外援在防守时狠狠踢倒了主队老将邹侑根,犯规地点远离泰山队球门,即便他不犯规,成都谢菲联当时也无法给泰山队带来任何威胁。随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当主裁判陶然成掏出第二张黄牌,并换成红牌之后,失去冷静的日夫科维奇竟然用手指戳向陶然成的脸,主裁判十分愕然,因为日夫科维奇已经吃到红牌,他也无法对这个恶劣动作再做进一步行动。怒气冲天地离开球场后,日夫科维奇将满腔的怒火撒向了场外的矿泉水瓶,狠狠一脚将瓶子踢开,头也不回地返回了休息室。

  今天连吃两张黄牌并非偶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实际上日夫科维奇的骄躁在以前的比赛中就体现出来了。没了昔日助攻王的威风,他的脾气却越来越大,屡屡在比赛中上演跟裁判较真的镜头。今天主裁判实际上已经忍了日夫科维奇一次,在第18分钟,成都谢菲联犯规,裁判作出了判罚,但日夫科维奇依旧不依不饶地跟陶然成理论,还动作夸张地掀开自己的衣服,让陶然成看看自己受伤的地方。上半时一直站在球门后面观看比赛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都已经看不下去了,不断埋怨道:“裁判都已经判了,还上去理论什么!”

  比赛结束之后,逐渐冷静下来的日夫科维奇在休息室内向俱乐部和队友们表示了歉意,在图巴看来,老乡吃到两张黄牌,主要原因是球队成绩不理想,队员在比赛中过于急躁。“我希望他在今后避免类似的情况!”图巴说。可是,日夫科维奇向裁判动手的事情肯定会被写入裁判报告,或许等待这名外援的是中国足协一纸追加处罚的通知!

  记者 董宏磊(时报成都7月5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