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客场负成都谢菲联 主帅图拔向球迷道歉

2009年07月06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里,主场4连平的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但离开了主场的鲁能仍未能取胜,1比2败在成都队脚下。

  面对志在保级的成都谢菲联队,鲁能队上半时的表现非常保守,门前接连出现险情。

第37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成都队发动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鲁能队在下半时展开疯狂反击,并由韩鹏扳回一球,但日科夫在第75分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的鲁能最终没能再取得进球,1比2败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帅图拔也为球队近期的不佳表现向球迷道歉,并承认:“现在球队在成绩上遇到危机,令全队都很浮躁。我们会在间歇期中好好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