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媳妇助阵安贞焕赢球 大连实德主场2-0战胜青岛

2009年07月06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媳妇助阵,安贞焕进球!大连队昨天主场2比0战胜青岛,替补出场的安贞焕打进领先一球。

  本轮的入球让安贞焕在中超赛场的总入球数达到5个,对于一名前锋选手来说,5个进球并不出众,但考虑到1976年出生的安贞焕的年龄以及出场次数,这个数字并不低。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队主帅徐弘号召全队向安贞焕学习:“首发派上了5名年轻队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是欠缺。下半时安贞焕上场后很好地把握了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就这一点,你们要向安贞焕好好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安贞焕妻子李惠媛照例坐在了大连队主场的主席台上,作为1999年的韩国小姐,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媒体的目光。进球之后的安贞焕还特意跑到主席台下面,高举双手,微笑着鼓掌致意,他更像是要把这个进球,送给来现场观战的妻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