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主场两球战胜深圳 力压山东跃居积分榜次席

2009年07月06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在实力悬殊的90分钟对抗中,深足两球负于排名第三的河南。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在本轮联赛中不敌倒数第二的成都谢菲联,因此3分到手的河南凭借此战在中超积分榜上力压鲁能,跃升为第二。

  尽管实力悬殊,但上轮主场取胜的深足并未放弃比赛。开场后,河南队大举进攻,但未能取得破门良机。第28分钟,久攻不下的河南队终于打破沉默,外援前锋内托中路头球攻门得分,河南队上半场一球领先。易边再战,深足换上中场老将郑斌加强中场控球,尽管取得了更多进攻机会,但始终难以打破河南队“铁桶阵”,最终,凭借河南队队员肖智下半时的进球,河南队以2∶0取胜深足。

  轻取弱旅,河南队积26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二,而中超豪门山东鲁能在成都队的主场狼狈输球而停滞不前,将第二的位置拱手让给河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