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个王朝夺11个大满贯 费德勒四年何等意气风发

2009年07月06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07年:费德勒复制06年辉煌

  07年,费德勒虽然单赛季获胜场次不及06年,但依旧可以用辉煌来形容瑞士天王在一年的成就。与06年一样,费德勒在07年也是四大满贯都跻身决赛,其中在澳网、温网和美网也是全部夺冠。值得注意的是在温网,费德勒实现五连冠伟业;美网则是四连冠。不过对费德勒而言,第一个王朝最大的遗憾就是未曾获得过法网冠军。06和07年,费德勒两进法网决赛,但最后都不敌纳达尔!至此,费德勒职业生涯最大竞敌--纳达尔浮出水面。

  数字费德勒--07年费德勒最大的成功是他成为男网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总奖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选手。还有就是在德国汉堡,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在红土战胜纳达尔。费德勒在总结07年得失时说道:“在某些方面,这对我来说是突破的一年。特别是年初,我在澳网没有丢掉一盘夺取冠军。”(搜狐体育 可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