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出世宝宝带来好运 两金杯成奶牛送其最好礼物

2009年07月06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费德勒夺冠热吻奖杯]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那个战无不胜的费德勒似乎又回来了!在全英俱乐部,费德勒鏖战五盘以总比分3-2力擒罗迪克,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第6个温网男单冠军。继法网之后,费德勒在同一年又收获温网冠军,瑞士天王成为继罗德-拉沃尔、比约博格和纳达尔之后,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连夺法网和温网两项男单冠军的选手。显然,今年在巴黎和伦敦的成功是费德勒送给即将出生孩子最好的礼物。

  费德勒能以15个大满贯冠军超越桑普拉斯,他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挺着大肚子还坐在包厢观战的妻子米尔卡。近几年,这样的画面总是在不断重复,那就是每当费德勒在场上比赛,米尔卡必定坐在看台上观战。其实今年温网米尔卡曾有一次没有前来现场观战,那是次轮费德勒与西班牙选手洛佩兹的比赛,结果赛后媒体总是不断询问牛嫂为何缺席以及她预产期的消息。从某些方面来看,米尔卡目前的知名度并不比费德勒逊色多少。

  其实米尔卡在结识费德勒之前也是一名网球选手,两人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一见钟情。此后米尔卡受困伤病,她毅然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陪伴费德勒世界各地参加比赛。很多时候,米尔卡既是费德勒的女友,又是费德勒的陪练、经纪人等。两人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09年划上完美句号,费德勒与米尔卡在今年4月中旬在瑞士巴塞尔步入婚姻殿堂。事实上就在两人结婚之前,费德勒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高调宣布自己即将在今年做爸爸。

  米尔卡怀孕费德勒迎来双重惊喜。第一,瑞士天王即将迎来人生第一个孩子;第二,这个即将出世的孩子给费德勒带来绝佳运气。先是在马德里大师赛上,费德勒夺取今年个人首冠并自信满满的奔赴罗兰加洛斯。紧接着在5月开战的法网比赛中,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在法网夺取冠军。这一冠军让费德勒成为历史上第六位获得全满贯的男选手。而今年温网,在没有参加过一场草地热身赛的情况下,瑞士天王豪取单打七连胜笑傲全英俱乐部。

  温网冠军让费德勒超越桑神所保持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此外瑞士天王还取代纳达尔夺回世界第一王座。数据显示最近19场各项赛事单打比赛,费德勒全部获胜!由此可见,米尔卡肚子里的孩子绝对是费德勒的幸运星。除了费德勒和米尔卡以及他俩的家人之外,没有人知道米尔卡的预产期在何时。有媒体推测米尔卡的预产期在今年8月底左右,如果真是如此,那么米尔卡铁定不会陪同费德勒征战美网。而今年美网期间,费德勒很有可能将以爸爸身份征战。(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