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C组 埃及胜卢旺达首次赢球

2009年07月06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开罗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公正 王薇)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于当地时间5日晚进行了一场C组的比赛,联合会杯上表现抢眼的埃及队在主场以3:0大胜卢旺达队。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总体上埃及队占据了主动,并有几次得分机会,但是却只开花不结果。

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埃及队改变战术,更多依靠边路突破传中。埃及人的努力在下半场第19分钟时终于收到了回报,中场球员穆罕默德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鱼跃冲顶,皮球反弹后飞入球门死角;第30分钟,埃及队中场哈桑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卢旺达队后卫铲倒,裁判当即判罚点球,胡斯尼一蹴而就。落后两球的卢旺达队球员愈发急躁,第43分钟时因背后铲人又被红牌罚下一人,埃及队乘胜追击,在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由穆罕默德接队友右侧横传推射入网,为全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役结束以后,埃及队在C组3战1胜1平1负积4分,出线形势有所好转,但仍位居小组第二,落后领头羊阿尔及利亚队3分。埃及与卢旺达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5日在基加利举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