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宿称曼联做成最超值引进 专家:欧文伤势无碍

2009年07月06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曼联放走C罗又留不住特维斯,补救措施是签下近两年下滑势头明显的欧文,令人有些不解。不过前英格兰队主帅、也是欧文国家队启蒙恩师的霍德尔认为,签下欧文比留下特维斯更物有所值。

  1998年世界杯是欧文扬名立万的舞台,而给他提供这个机会的便是霍德尔。11年后,昔日的金童混得很不如意,但霍德尔认为,欧文的素质仍摆在那里,而且只要融入曼联的战术体系,昔日的英超最强射手将会表现出色。

  霍德尔说:“这是弗格森的一次超级棒的交易,我很确信这将是今年夏天最超值的引进。只要迈克尔能保持健康,打个30场以上的比赛,对于曼联而言他就是比特维斯更理想的选择。曼联很适合迈克尔,他们的打法是以控球为主,以地面打法为主,破门机会会很多,对他来说这是最佳状况。”

  “在曼联,他将不再是媒体关注的中心,因为球队中会有很多能锁定胜利的球员,比如鲁尼、贝尔巴托夫和巴伦西亚,都在他身边,他在曼联会恢复生机。”霍德尔还认为,欧文将满30岁的年龄不会是他在曼联取得成功的障碍,并指出坎通纳、谢林汉姆与拉尔森这些例子,都是高龄加盟曼联并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功:“我认为,迈克尔也会像他们一样。”

  相比年龄,频繁的伤病才是人们谈到欧文最多被提及的消极字眼。作为欧文的私人医生,医疗专家约翰-格林已经与欧文一起工作三年,英格兰前锋此前自荐信中的医疗环节便是由他开具证明。在前利物浦射手签约曼联后,格林再次强调,欧文并不会有长期伤病的隐患。

  “迈克尔是个特别的职业球员,他非常勤勉而且忠诚。就我的观点而言,他会在高水平线上保持许多年,烦恼已经远离了他。人们总说他如何如何容易受伤,但迈克尔的体能状况其实已经好了很多。”

  “2006年世界杯,他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撕裂了前十字韧带,那届大赛基本没怎么打。不过事实上在2006年新年与热刺一战后,迈克尔就因跖骨断裂一直没怎么踢比赛,所以对于世界杯他其实准备得并不充分,只是他怎么可能拒绝国家队的召唤?”

  格林表示,德国世界杯上的旧伤对欧文已不是障碍:“2006年10月,迈克尔找到了我,希望我为他进行前十字韧带的修复治疗,他还希望能对全身进行肌肉强化疗程,特别是腿部力量的提高。经过一系列检查,我们推论出迈克尔的腿筋很反常地虚弱,以至于造成他很容易引发肌肉劳损。迈克尔和我决定采用一直适当的加固训练,以纠正他腿部肌肉的失衡。四个月的复健之后,他的肌肉力量没有受到任何损伤,之后在我的监控下他继续治疗,再也没有跟腱问题。”

  “是大卫-詹姆斯邀请我去给迈克尔提供帮助、让他从十字韧带伤势中恢复过来。之后我又给达夫和阿什顿提供了治疗脚步与脚踝的治疗,还帮助效力西汉姆时期的贝拉米解决了困扰他许久的腹股沟问题,后来他得以转会曼城。”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