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1-2不敌成都 图巴:踢得精彩只差运气

2009年07月0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输球了,但从泰山主帅图巴的脸上却看不出过于沮丧的表情,图巴认为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们整场比赛都有机会,只可惜少了点运气,否则就不会是现在的结果了。”

   “上半时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占据着主动,但在中场休息之前,泰山队球员在场上显得精力不太集中,结果被成都队连进两球。

在客场比赛以0:2落后,再想扳回来就太困难了。”图巴认为鲁能泰山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运气会站在你这一边,有时候运气会离你而去,输掉这样一场比赛,我没有太多好说的。”

   图巴承认目前泰山队球员普遍比较急躁,“我想可能是大家太想踢好了吧,因此背上了成绩方面的思想压力。在这场比赛中日夫科维奇领到两张黄牌,最终被罚出场,我希望今后他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日夫科维奇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冷静给全队带来的伤害,赛后在更衣室里,他已经向全体队友道歉了。”

   “只有高质量的训练才能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图巴最后希望全体球员充分利用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联赛刚刚过半,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肯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