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敦促姚明手术 巨人或赶上下赛季后半程比赛

2009年07月0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小巨人”姚明在等待、在选择,而火箭队官方网站5日则再次撰文,指出姚明只有立即手术,才能赶得上下赛季NBA常规赛或季后赛。

  火箭队官网的态度清晰明确:时间就是金钱,所以1分钟也耽搁不得!马上手术的话,姚明还可以赶上下赛季后半程常规赛。

与此同时,火箭队官网也提出了具体的手术方式:先取出姚明左脚中此前植入的那颗钢钉,对骨骼进行修复和重新排列定位,最后用一颗新钢钉固定……

  这一手术方式可以确保“小巨人”缩短恢复期,使其尽快重返赛场,但此手术对姚明未来运动生涯的影响却是深远的、致命的。不过,火箭队并不会顾及这些,球队高层最希望看到的是,姚明下赛季能如期亮相。

  姚明之于火箭队,就是一棵“摇钱树”。选中姚明后,火箭队的价值从8000万美元飙升至4.69亿美元,而丰田中心球场也借此充斥着中国汉字的广告牌。按丰田中心场地广告每分钟25万美元计算,年广告收入可高达5亿美元。若姚明无法参赛,观看火箭队比赛的中国球迷将大大减少,中国企业自然也会抽身而去。没有姚明,球迷的流失将直接影响到丰田中心球票的销量。

  姚明目前仍有两年合同期,他可以用这两年时间养好伤,可火箭队却等不起,姚明身上的分分秒秒都是真金白银。如果“小巨人”两年无法参赛,而且两年后又以自由身离去,那么火箭队可赔大发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