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2009年06月30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爆料说,姚明的脚伤后果非常严重,至少下个赛季会缺席全部比赛,甚至可能要缺席更长时间的比赛。姚明的伤势给了火箭当头一棒,令火箭的续约和未来交易都将发生重大改变。

  此前在选秀大会中,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三名新秀。其中泰勒是作为后卫替补,布丁格则有望下放联盟,而卢尔则是为未来做储备。然而在姚明受伤将缺席整个下赛季之后,火箭的内线补强已经成为休斯顿的当务之急。无论是斯科拉还是兰德里,都无法真正帮助火箭撑起内线。火箭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一位能够担任首发中锋的球员,或者通过交易获得一个内线强人。即使如此,火箭仍需要一位替补中锋,这将对莫雷的运转造成很大的考验。

  在追逐内线中锋成为首要任务之后,续约阿泰斯特和沃弗尔的可能性也随之降低。阿泰斯特希望获得千万年薪,沃弗也希望薪水能够大幅上涨。两个人在上个赛季都有着精彩的表现,而火箭在追逐内线球员同样需要付出不菲的薪水,因此在续约阿泰和沃弗尔的时候薪资空间就可能捉襟见肘。此外,阿泰之所以加盟火箭,是因为休斯顿可能会冲击联盟总冠军。但在姚明麦迪同时遭遇重大伤病的情况下,火箭冲击总冠军已成镜花水月,阿泰斯特续约火箭的可能性也就微乎其微了。

  在姚明受伤之后,下个赛季留住麦迪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如果麦迪在赛季结束后另寻高枝,火箭将一无所获。因此,交易麦迪已经成为火箭势在必行的选择。火箭可以通过交易麦迪,获得内线中锋和新秀,甚至还可以同时降低球队的薪水支出。与此同时,火箭可以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以便在下个赛季结束后续约姚明,毕竟,姚明能够为火箭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姚明缺席整个下赛季,对于火箭来说,目前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原本希望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在下个赛季再度冲击总冠军的梦想也随之破灭。如果交易麦迪再不成功,那么下个赛季等待火箭的,或许只有在沉沦之后,期待选秀签位的奇迹。(晓月山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是真没想到姚明会伤的如此之重啊!
姚明弄成现在这样都怪火箭队太吝啬
姚明应该减少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姚明受伤四因素:火箭老板是罪魁 阿帅过度使用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姚明伤情促火箭队引小霸王 休城仍在追求卢比奥
火箭队医称姚明伤情前途难定 莫雷表示暂不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