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场0-2负河南 申花毛剑卿有望租借来深圳

2009年07月0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几乎没有太多意外,深足昨晚在郑州以0:2输给了河南队。中超半程结束后,深足4胜3平8负积15分,暂时排在成都队(14分)和重庆队(9分)之前,以倒数第三名的身份进入27天的联赛间歇期。

  河南队最近连续征战3个客场,结果取得一胜两平的佳绩。

昨晚,河南队在第29分钟由内托头球破门,并在第69分钟由肖智头球扩大比分,排名上升到了中超第二位。深足曾在第63分钟取得一个“疑似进球”,当时黎斐主罚任意球,门前的马拉·莫其德在底线附近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河南队守门员曾诚的身上,曾诚慌乱之中扑球脱手,导致皮球鬼使神差地滚进球门。深足队员为此庆祝了3秒钟,但很快就被裁判认定莫其德越位在先。对于这次判罚,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赛后表示,“有些话不能公开说,我(对判罚)持保留意见,回去要再看录像。希望中超联赛能给每支球队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让大家可以更好地发挥。”

  战罢中超前半程,跌跌撞撞的深足在15轮比赛里取得了15分。虽然深足没有达到开赛前制定的16至18分的目标,但是能在连续两年被拖欠奖金的情况下取得这个成绩,也足以让深圳球迷感到欣慰。由于今年中超将有两个降级名额,因此深足在7月份的联赛间歇期必须招兵买马壮大实力。按照职业联赛前15年的经验,中盘时积分垫底的球队共有10次最终降级。深足只要在下半程力压成都队和重庆队,就能重复4年来涉险保级的轨迹。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深足就地放假7天,随后从12日开始备战8月2日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深足将在联赛间歇期完成一系列变动,在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内援和外援方面都力争有所突破。此前,有传言说朱广沪有望在近期重返深足帅位,申花猛将毛剑卿也有望被租借来深。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