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闯大连赔了三分又折兵 马克遇红牌两将伤退

2009年07月0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中能客场逢连不胜的历史仍在继续,7月5日,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能0:2不敌大连,连续六轮不胜,间歇期后五场比赛三平两负。比赛中,中能队连续损兵折将,外援马克被红牌罚下,姜宁和郭亮受伤下场,主帅桑尼不得不连续换上新人,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连遭打击马克红牌两将伤退 

  邹正受伤,孙江山停赛,面对人员不整的状况,桑尼赛前甚至戏言:“实在不行就让教练上。”不承想,比赛中,中能连遭重创,桑尼的预言竟然险些变成了现实。 

  第一次重创发生在第29分钟,大连长传发动反击,詹姆斯挑过马克后形成单刀之势,马克情急之下将他拉倒,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中能只能少一人作战。桑尼本来准备用许景杰顶替上场,但后者还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中能又遭第二次重创:姜宁在中场拼抢中受伤倒地,本来就两只脚都有伤的他无法继续坚持,于是桑尼干脆用许景杰把姜宁换下场。  

  下半场没多久,中能遭到第三次重创,主力左后卫郭亮在拼抢中撞到了对方队员头部,当场不省人事,直接被抬出了场。过了一会儿,郭亮主动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桑尼用小将张博晗将他换下。这样一来,中能三名主力在比赛打到一半左右的时候都被换下,实力大打折扣。  

  >>>付出代价年轻替补难撑后防 

  本来就人手不足,比赛中又连续减员,桑尼不得不重用年轻队员,在黄准担任主力右后卫的同时,张博晗和朱建荣都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事实证明,年轻队员的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 

  大连队在进攻中正是瞄准了中能后防线上的小将黄准,冲击力极强的詹姆斯频频从黄准把守的右路实施突破。下半场,郭亮下场后,眼看大连队换上高中锋杨林控制高球,桑尼换上了身材高大的张博晗,将黄准调至左路镇守。此后,詹姆斯就游弋到了黄准这一侧,他先是在第68分钟时用速度突破了黄准,杀进小禁区后横传替补上场的安贞焕,后者轻松推射破门;第76分钟,又是詹姆斯传中,球打在黄准身上折射,竟然穿过了中能多名后卫落至后点,杨林推射空门得手。两球在手,大连队就此奠定了胜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尼特意提到了这一点:“马克下场后,我们更多时候在考虑如何防住大连队的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换上了两个没有什么经验的年轻人,也是无奈之举。”  

  >>>信心犹在桑尼赛后鼓励队员 

  0:2败北,六轮不胜,中能主帅桑尼赛后对队员们还是以鼓励为主。在休息室里,他表扬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接下来的比赛,你们还是要发扬这种拼搏精神。”  

  桑尼认为,虽然比赛很困难,但中能在大连队面前还是创造出了几次机会,“这不是偶然的,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从比赛来看,中能的确有几次好机会:上半场郑龙的单刀挑射不中;下半场郑龙的任意球从门前掠过,中能多人包抄居然无人碰到;最后时刻,曲波还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也没能打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尼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使用了四名18岁的年轻球员,近期我们球队受伤病困扰很厉害。”而大连主帅徐弘的发言针锋相对,一上来就说:“今天我们的主力阵容很年轻,首发中我们有五个18岁的球员。”这让桑尼有些不好意思,他在说到马克的红牌时,特意补充了一句:“这张红牌不能抹杀大连队的胜利。”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