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建工2-1力克卫冕冠军 遭遇三连败后见起色

2009年07月06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在三连败后,保级前景黯淡的成都建工地产足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昨(5)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中,坐镇主场的成足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爆出本轮比赛最大冷门,也为保级添上了宝贵的3分。

  此役,成足依托主场优势,率先展开进攻。汪嵩和外援罗德里格斯在左路频频突破。第37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被扑出,在随后的角球中,汪嵩再次把皮球发到前点,埋伏在门前的罗德里格斯高高跃起,力压泰山将球顶入远点,1:0。先声夺人极大地刺激了成足球员的斗志,补时阶段时,成足再次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利用身体优势压过对方后卫,一脚劲射再次洞穿了对方大门。上半场结束,成足竟以两球领先。易边后,鲁能加强了攻势,并在第67分钟由韩鹏将比分扳为1:2。此时,看到扳平希望的山东鲁能和极力保卫胜利果实的成足拼得刺刀见红,双方外援日科夫、孔德先后都被红牌罚下。然而卫冕冠军的围攻在成足的铁桶阵前无功而返,最终成足以2:1艰难保住胜果。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