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专家:不确定穆恩能否签约 比斯利爱玩游戏

2009年07月06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美专家就热火的一些情况进行了问答,以下为具体内容:

  问题:如果穆恩能够与热火重新签约,您认为在穆恩与琼斯之间,谁应该出场时间多一些?我个人认为穆恩和韦德的配合更好一些,但是琼斯已经在季后赛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温德曼:

  我不确定热火是否会重签穆恩,不过热火在小前锋位置上有琼斯、雅库巴、迪亚瓦拉和赖特,比斯利也有可能打这个位置。

琼斯未来还有四年的合同,我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

  问题:比斯利这个赛季都在做什么?你没有跟随他的twitter(美国一种新兴的快速博客)吗?

  温德曼:

  我每天都会跟随他的twitter,你也可以的。据我所知,比斯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玩游戏,他也喜欢和朋友聚餐。说实话,他花了很多时间在训练上,特别演练如何打小前锋和大前锋。

  问题:

  莫宁的新身份可以帮助球队的新人吗?我希望比斯利能和他好好地合作,特别是他能和莫宁好好学习打球的方法和激情。

  温德曼:

  莫宁的主要职责不在比赛上,而是作为生活上的指导。热火目前也在限制其他方面对球队教练组的影响,所以权责还是很明确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