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冷门频出飞踹又起 中超联赛第15轮延续暴力传说

2009年07月06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昨日第15轮中超联赛是半程收官之战,可谓冷门频出,球场暴力又起。

  北京、山东和上海队三强分别客战杭州、成都和长沙,晚间同时开球,同时以失败收场。北京队与山东队在积分榜上相差2分,本轮为争夺半程冠军而全力以赴,但两队均是先落后两球,又扳回一球。

杭州队与成都队并未显出什么突发的神奇之力,北京与山东两强也仍是勇猛有余而破门乏术,两场比赛用乱战一词足以描述。两场比赛的火药味同样浓厚,到处是人仰马翻。

  半程冠军北京队比山东队的高明之处在于将犯规行为控制在逃避红牌之内,而山东队的外援日科夫吃了黄牌后变本加厉在中场怒踢成都老将邹侑根,被红牌逐出。仅仅几分钟后,成都队孔德飞踹客队矫喆,亦被红牌罚下。赛前足协火速重罚大连外援贝尔加拉,以期警示本轮不要再现球场暴力,但卫冕冠军山东队率先向足协说不。足协的半程罚单之多,极可能创下近年之最。

  令湖北球迷格外关注的江苏队在主场以2比0胜陕西队,前汉军将帅再度上演技术流,半程排名跃升至第8,这是湖北球迷曾经很眼熟的排名。赢了球的成都队与平了球的重庆队仍相继垫底,哈恩带给重庆队的战绩是2平4负,不知哈恩来华的“回头草”还可吃多久。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