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商报:中超太垃圾 山东患亚冠后遗症是借口

2009年07月06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中超四雄集体告别2009亚冠联赛已经快两个月了,然而亚冠依然是他们挂在嘴边的口头禅——输球是因为亚冠,赢球也是因为亚冠。

  山东鲁能最近遭遇四轮不胜,且对手是重庆、长沙、江苏、成都这样的弱旅,俱乐部说,球队还没有走出亚冠阴影,当地媒体分析,这是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留下的后遗症。

大佬,找借口也要有点创意,又不是第一回踢亚冠,去年亚冠出局照样拿中超冠军,今年亚冠出局就有后遗症了?假如明年山东队在中超一蹶不振,难道还是因为亚冠后遗症?

  相映成趣的是,北京国安上轮一举站稳了中超榜首位置,俱乐部以及京城媒体喜不自禁,说多亏了当初“放弃亚冠,力保中超”的英明决策。可惜话音刚落,本轮北京国安在杭州阴沟翻船,这下说什么好?难道也是亚冠后遗症突发?

  同为参加亚冠的球队,天津队和上海队近期不大提亚冠,不是他们不想提,而是因为有更好的题材,前者出了“罢训门”,后者有可能换东家:赢了是“球队丝毫不受负面新闻影响”,输了是“负面新闻构成沉重打击”。只是,天津“罢训门”闹了近一个月,申花换东家也传了好几周,能不能换点别的题材炒?

  借口再多再好,也改变不了一个事实:中超太垃圾。上海队败走长沙,山东队败走成都,北京队败走杭州,不知道所谓的中超半程冠军,还有什么说服力?

  最可怜的是深圳队,算来算去,如何能算到成都队击败了信誓旦旦要夺双冠王的山东队?中超保级,对手是靠不住的,朋友是靠不住的,就连自己也是靠不住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