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匹“黑马”不同命 河南升到第二鲁能四轮不胜

2009年07月06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中超联赛结束了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半程过后,两匹“黑马”让人意外。河南队凭借良好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成为了让人敬佩的黑马。而鲁能则再次输球,卫冕冠军已经4轮不胜,成为了另一匹让人跌破眼镜的黑马。

同是黑马,却不同命,河南队队员脸上的笑容和鲁能队队员脸上的懊恼成为了鲜明的对比。

  河南队本赛季能够拿到半程亚军,连他们自己都感到意外。昨天,河南队对阵深圳,主场作战,河南队一开场就不脚软,内托上半场为球队头球建功,下半场,河南队在一次反击中由内托助攻肖智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河南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没有丢球。

  回首上半程的15场比赛,河南队获得了7胜5平3负的好成绩,其中主场取得了5胜2平1负,拿到了17分,这也是他们能够冲进半程第二的重要理由。值得一提的是,河南也成为了目前16强失球最少的球队,他们在上半程只丢了10球,顽固的防线是中原军获得出色成绩的良好保证。

  当然,河南队能够拿到半程亚军,还得感谢另一匹“黑马”鲁能。鲁能昨天的输球让人非常意外。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就攻势很猛,上半场,罗德里格斯一人就为成都打进两球。易边再战,山东鲁能虽然由韩鹏扳回一球,但是最终还是1比2输掉了比赛。

  输给了积分几乎垫底的成都,鲁能也因此落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在亚冠惨败之后,鲁能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主场遭遇4连平。让我们来看一看都是谁在鲁能身上盗走了积分吧:大连、重庆、长沙、江苏、成都。都不是强队,其中甚至还包括两支升班马,鲁能现在的梦游程度显然是相当的深。

  中超昨天其他球队也都悉数亮相。广州1比1逼平天津泰达。大连实德2比0战胜青岛中能。另外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比0,长沙金德胜上海申花,江苏舜天胜陕西队。重庆0比0逼平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