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透露调整动向 康梦君逆势高升纯属谣言

2009年07月06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鲁能客场1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后,有媒体称:鲁能老总康梦君将“下课”,但却可以得到更高的职位。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鲁能俱乐部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亚冠出局后,鲁能不仅没有触底反弹,反而非平即负,6场联赛,只在客场击败了杭州绿城,虽然北京国安也很“配合”,没有甩下鲁能。但山东球迷和媒体仍对鲁能的表现非常不满,每逢主场比赛,“康梦君,下课”和“图拔,下课”,都是球迷必喊的内容。

  而在客场败给成都谢菲联后,有专业媒体爆料:康梦君即将“下课”。这一消息令球迷奔走相告,但该消息透露,康总不会像职业经理人那样无事可干,反而会高升。这又激怒了球迷。

  那么,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目前,图家军已经放假,而且康梦君下课的事情实在是太过敏感,所以一干高层都拒绝回应。最后,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康总想走并不是新闻,作为非业务干部,康总肯定有更高的目标。不过,山东电力集团绝非私人企业,人事任免有一套固定的程序。一般来讲,即使调整干部,也要在年底进行。最典型的就是董罡和康梦君的交接,就是在2005年底进行的。”如此看来,现在就说康梦君下课为时尚早。

  无能-昔日中超巨无霸人见人欺 如此鲁能不配再谈冠军

  耻辱-图家军经典阵型惨遭凌辱 堕落鲁能罪人并非图拔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客场输球,加上赴成都的山东媒体不多,所以鲁能并未受到严厉的批评。尽管如此,鲁能并未因此沾沾自喜。在俱乐部的要求下,教练组和球员将在假期反省自己的表现,以便在间歇期结束后,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山东球迷。

  相比之下,最受关注的仍是引援问题。联赛节节败退,使得鲁能下定决心要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外援已经有了眉目,并即将抵达济南接受考察。”(雨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进行人员调整势在必行
人员调整只是治标,队员的作风才是治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