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帅总结津穗之战 消耗战变阵出奇效门前欠火候

2009年07月06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与广药队一战,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发生变化,其中尤以蒿俊闵首度落选先发和路易斯回归主力格外引人关注。

  赛后对于变阵的意图,主帅左树声对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广州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地面配合以及穿插跑动,都对我们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算上这场,泰达队在一周之内已经踢了三场比赛,广州这里的天气又如此闷热。”左帅分析说,“因此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上半场稳守反击以消耗对手,然后下半场全力出击的打法。包括蒿俊闵打替补,马磊磊和范柏群首发,其实都是按照这个战术安排的。从实际效果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蒿俊闵下半场登场后,发挥了体能的优势,而且奉献了一个关键的助攻。”

  当然,对于如此精心设计的战术,左帅认为也有遗憾之处,那就是“老毛病”——门前把握机会尚欠火候。“在体能急剧下降的情况下,能够拼来一分,我对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到满意。与此同时,如果在门前把握机会上能再好一点,也许我们会取得更好的结果。”至于首发前锋路易斯的表现,左帅肯定了他的进步:“赛前我们对队员们强调,机会是拼抢创造出来的。这方面路易斯做得不错,同时他的状态和心态也较前几场进步了不少。只要他能做好沟通,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我坚信他会慢慢恢复到去年的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