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国安半程冠军显尴尬 申花客场难胜

2009年07月06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进行的中超半程收关战,传统强队纷纷折戟,积分榜上出现了新格局,下半程赛事有看点。7月6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国安客场苏醒太晚,半程冠军也尴尬;鲁能泰山兵败走蜀道,卫冕冠军难自救;建业五轮不败,真黑马成色足;申花客场不胜,已成怪圈;徐弘、安贞焕场内场外演双簧,实德保持主场不败;舜天国信克中新浐灞,靠的不仅是运气。

  绿城房产2-1国安

  马成、陶伟要比一比谁的任意球更精彩,国安输球仍获得半程冠军。国安结束8轮不败,第22次排位轮次第一。国安以27分获得了半程冠军,不过这个成绩仅比中超元年健力宝的22分高一点。过去15年的半程冠军,最终夺冠的有10次。

  建工地产2-1鲁能泰山

  “大巴”启动,两球羞辱卫冕冠军,建工地产收获一场胜利,信心比三分更为重要。连续4场不胜,心态之外,鲁能泰山还需寻求更多变化。建工地产结束3连败,鲁能泰山结束3连平。韩鹏攻入个人顶级联赛第50粒进球。

  广药1-1康师傅

  康师傅的保守付出了代价,而广药后劲不足错失三分,两支球队各打了半场好球。广药继续保持主场不败,4胜3平、3连平、主场2连平,康师傅客场2连平。

  诗仙太白0-0亚泰

  阿里汉的球队打出了气势,却仍难求一胜;亚泰在重庆,结束客场四连败。诗仙太白9场不胜,5平4负。

  建业2-0乐君

  一场胜利不仅为建业带来了3分,也让他们在半程联赛过后排名第2,黑马的名号实至名归。建业连续5轮不败,曾诚501分钟球门不失。乐君客场继续不胜,2平5负。

  实德2-0中能

  好球员换上场,就能发挥好作用;好教练则是要知道:什么时候是好球员的上场时机。在这两点上,安贞焕和徐弘做得都不错。实德主场6胜1平,杨林攻入大连联赛主场历史第400球。青岛获得联赛第150场失利,刷新联赛纪录,客场3平5负。

  舜天国信1-0中新浐灞

  上半时亚历山大进球,打开胜利之门;下半时以少打多,舜天国信顽强防守保住胜果。“升班马”前半程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目光。舜天国信取得了主场4连胜,“升班马”半程过后已经基本保组成功。

  金德1-0申花

  再次回到长沙的陈涛,没能在旧主面前得分;而重新回到教练席的贾秀全,也没能用胜利来宣布自己的回归。陈涛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看台上观众打出的标语就可以看出,长沙球迷对他的转会耿耿于怀。金德胜申花继续主场不败,4胜4平;申花客场不胜,8场仅进2球。

  半程总结:

  射手王:徐亮以8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他日渐成熟的任意球绝技,不仅成为了自己的标签,也成为了广药克敌制胜的法宝。

  助攻王:蒿俊闵6次助攻彰显了出色的技术和意识,边路的突破已经成为新国脚的看家本领。为队友创造舒服的得分机会,蒿俊闵用脚说话。

  效率王:乔尔-格里菲斯9场比赛、16脚射门进5球,平均3次射门获得一个进球。如果澳大利亚人不出现肘击停赛的话,将会给国安带来多少进球呢?

  门神:建业能够取得半程亚军,与曾诚镇守龙门有很大关系。本赛季他的扑救成功率是81.82%,只让对手打进10球,已经连续501分钟不失球。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