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勇一席话堵死李玮峰 回归国足或只是美丽梦想

2009年07月0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7月4日,水原三星1比0击败城南一和。李玮锋头部出血,依然坚持比赛。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公布了第二期高家军集训27人名单,国安后卫张辛昕领衔9名新人入围。尽管李玮锋因在K联赛表现出色入选呼声很高,但南勇的表态几乎堵死大头回归国足之路。

  高二期名单变化很大,7人入选一期的泰达仅剩蒿俊闵,申花有5人入选,陈涛两年多后回归引人瞩目。高一期的三名海归周海滨、冯潇霆和郑智因忙于联赛和转会本期缺席。谈到表现出色的李玮锋回归一事,南勇表示他很难回归国家队。“那些犯规性质恶劣、多次违规违纪的球员,国家队是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人进来的。

如果这个大门被打开,国家队会成什么样子?这条规定是针对所有劣迹球员的,并不是指某一个人。”上月底,南勇在被问及李玮锋能否入选国足问题时如此回答。因此,李玮锋落选高二期不足为奇。

  除申花外,舜天一跃成为国脚大户,除高一期表现不俗的荣昊外,邓卓翔、谭斯和替补门将关震也被高洪波招入队中。跟关震一样幸运的还有国安的张辛昕,除杨昊和杨智外,张辛昕也拿到了调令。实德只有赵旭日一人入选。

  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高二期集训将于7月9日至26日在香河进行,期间准备了与巴勒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高二期27人集训名单

  申花:杜威、成亮、郜林、陈涛、孙祥;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谭斯;国安:杨智、张辛昕、杨昊;鲁能:韩鹏、刘金东;中能:郑龙、姜宁、曲波;建业:曾诚、赵鹏、陆峰;中新:万厚良、于海;泰达:蒿俊闵;亚泰:闫峰;绿城:谈杨;金德:汪强;实德:赵旭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