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赛场球迷乱扔矿泉水瓶 沪津同遭亚足联罚款

2009年07月0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因在亚冠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申花与泰达分别被亚足联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对此,一位足协高层昨天明确表示:“这已不是第一次受到亚足联处罚了,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各赛区更要从现实出发,搞好联赛的赛场秩序。

  据了解,在5月19日申花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有一个球迷向场内扔了矿泉水瓶;5月5日天津泰达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也有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足协这名高层称:“亚足联的处罚向来比较严,我们不是第一次受罚了。前几年鲁能就吃过这方面的亏,这次又是两家俱乐部被亮‘红灯’,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尽管亚足联将罚单传至中国足协,但最终交这笔罚款的还是各俱乐部。由于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都有参赛费,亚足联届时会从中扣除这笔罚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