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活家杯围棋争霸赛转战蓉城 老聂领衔四大高手

2009年07月0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作为全国著名的“棋城”,成都今年的棋类赛事可谓多不胜数。本月中旬,成都棋迷又将迎来一大盛况,那就是中国五大棋王陈祖德、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以及众多棋坛精英将一同来到成都,参加在本月13日至14日拉开的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成都站比赛。

  今年中国棋院特别组建了一场特别的大赛。他们按上世纪50、60、70、80年代出生的界定,将每个年代最新等级分第一者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四人聚在一起,成功创办了中国围棋争霸赛这一全新的赛事。比赛采用CCTV快棋规则,在全国四座城市大连、杭州、成都、哈尔滨分别举行比赛。四站总积分第一者为总冠军,获得10万元奖金,每个分站赛的冠军奖金为2万元。

  本次大赛,广大棋迷还有机会接受几大棋手的亲手支招。根据安排,在活动期间将安排少年组选拔赛,每组将分别决出前八名和冠亚军。各组冠亚军有机会与棋王对弈。而成人组业余棋手经过选拔后,最终胜出的前10名将获得与中国几大棋王同台竞技的机会。

  (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