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膝伤将无碍全运会 奥运会冠军程菲表态不会退役

2009年07月0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前段时间程菲状态下滑,令这位两届奥运“老将”的去留问题再成焦点。不过,正在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程菲昨日透露,全运会后她还想参加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她同时表示,新出现的膝伤应该不会影响到全运会备战。

  今年以来程菲因受到脚伤的困扰,竞技状态明显下滑,导致不少人猜测她是否会按照常见做法以全运会作为运动生涯的句号。

但程菲说:“全运会后我还想参加世锦赛,现在名单还没有确定,目前我还是希望自己加油吧。”

  全运会体操比赛已确定提前到9月14日展开,这就给体操队备战10月份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锦赛让出了时间。至于世锦赛之后的打算,程菲说:“我现在只是想把目前需要做的事情做好,后面的事情,今后再说吧,还没有想好。”

  赶赴大运会之前,程菲的膝盖也出了问题。大运会体操4天的比赛她都是右膝裹着胶布上场的。她说:“这次感觉情绪不太好,因为来之前确实有点伤,感觉准备不是特充分,有些慌,比较匆忙。”但程菲预计伤情“没有太大问题”。她说:“因为伤情出现得比较晚,出发之前突然加重了,来不及彻底治疗,比赛的时候受到影响。但我觉得回去积极治疗后,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