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引援成鲁能最重要任务 韩公政透露新援来自欧洲

2009年07月0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中超进入间歇期,鲁能宣布放假,下周一集结。但教练组还要继续忙活,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这几天就会有外援陆续来济参加试训,引援是间歇期最重要的一项任务。”

  兵败成都后,鲁能当晚就地解散,韩公政告诉记者,“球队将于本月13日重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球队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要求队员在假期内必须认真反省,对上半程的比赛做总结。”

  此外,球队整体实力下降,这也加快了鲁能引援步伐。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已经向5名外援发出了邀请函,“通过资料来看,他们的技术特点符合球队需要,这其中并不包括外界所传言的大牌球员,这次引援只注重适用性,不重名气。”至于会有几名球员前来试训,韩公政表示还需要与对方进一步沟通,“至少会来2到3名球员,他们之前基本上都是在欧洲俱乐部效力,这几天应该就会陆续来到济南试训。”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