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公布高二期名单 泰国队作为热身赛候选之一

2009年07月07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高家军第二期集训从9日开始,到26日结束。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高二期集训国脚名单。按原计划高家军将在7月18日、25日分别与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热身,但目前福特宝仍然没有签署合同,所以比赛仍然存在不小变数。泰国队也将作为热身比赛的候选球队之一。

  具体队员有:山东鲁能韩鹏、刘金东;上海申花杜威、成亮、郜林、陈涛、孙祥;北京国安杨智、张辛昕、杨昊;天津泰达蒿俊闵;陕西中新万厚良、于海;长春亚泰闫峰;青岛中能郑龙、姜宁、曲波;杭州绿城谈杨;河南建业曾诚、赵鹏、陆峰;长沙金德汪强;大连实德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谭斯。

  在葡萄牙甲级队贝拉马尔队担任主力前锋的火车头球员王刚原本也是榜上有名,考虑到此次集训正属欧洲的新赛季准备阶段,并且也没有国际比赛日,因此高洪波决定等待更好的机会来测验这位在葡萄牙已经崭露头角的新星。王刚曾经在本菲卡青年队一个赛季射进21球,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葡乙联赛中,王刚虽然因伤病缺席多场,但在关键场次屡有精彩表现,是球队冲甲的关键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