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秋平证实收购传闻 姚明有望成上海男篮新老板

2009年07月0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7日报道)昨日,有媒体爆料,姚明正在秘密运作注资自己母队上海男篮,此事已进入最后阶段,投入资金约为2000万人民币。今天中午,有记者连线上海队教练李秋平的时候,李秋平也证实了姚明与上海文广及体育局运作收购俱乐部的事情。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我也不太清楚。”李秋平在接到电话时直言自己不了解收购细节,他说:“因为谈判的事情我们队伍也没有参与,主要是文广集团和上海体育局在与姚明的姚之队在谈。”可见,姚明接手上海队确有其事。

  李秋平表示:“现在应该还没有签约,具体的协议情况都不太清楚,但西洋撤资后上海文广想一下子就全接下来有些困难,姚明要是能接手的话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survey

  对于姚明接手后的前景,李秋平表示乐观,他说:“至少在俱乐部运作,经营和管理、资金投入上会对球队有些帮助。”

  同时,记者连线了上海队的队员王勇,他也表示自己只是听到了这个传闻,“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太了解,传闻早就有了,但不知道事情(签约事宜)是否定下来。”同时,在说到姚明资助上海队可以带动队伍人气和发展时,王勇也十分乐观,他说:“要是能投资的话当然好了。”

  上海队在本次CBA联赛上就提出了转卖球队的想法,但是蓝管中心并没有给最后的批复。姚明接手上海队或许只是一种资方提供,最终上海队的主权还是在上海体育局。但可以确定的是,姚之队正在与上海体育局及文广集团进行紧密接触,不出意外,姚明将在不久多一个官衔,那就是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新老板。

相关新闻: 

  独家-姚明经纪人:手术与否暂未定 火箭不会自欺欺人
  姚明-巨人报销几率仅为5% 姚明:再手术干脆退役得了
  男篮-姚明重伤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中国男篮何去何从
  声音-启蒙老师为姚明难过 称巨人不上场联盟损失太大
  质疑-美媒质疑姚明不遵医嘱 怀疑其未穿护靴致伤恶化
  回顾-图片回顾姚明NBA生涯:已称雄联盟 却受困伤病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