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奥运冠军劳丽诗失手 中国队首次无金牌

2009年07月08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专电(记者 单磊 汪涌)由于奥运会冠军劳丽诗预赛中意外失手,使得中国队在6日最有希望冲金的项目——女子10米跳台上只获得1块银牌。中国队在第25届大运会上第一次全天无金,全天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只收获了2银1铜。

  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双人赛的冠军劳丽诗最近训练状况不是很好,在预赛第四跳中失误,只得到26.40分。决赛中劳丽诗不得不临时改动作,最终只获得第四名。队友陈妮最终获得银牌,墨西哥队的埃斯皮诺萨获得了金牌。

  跆拳道女子55公斤级也是6日中国队的一个冲金点,18岁小将吴琼闯入决赛,但在决赛中她以1:4输给了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选手曾忆萱,后者为中华台北队赢得了本次大运会第一块金牌。吴琼的这块银牌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五块银牌,中国队最终未能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