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中超半程小结:排除劳资隐患 寄望入围亚冠

2009年07月0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泰达队以15战6胜4平5负,进17球失11球,积22分排名第九的战绩,结束联赛上半程。上半程两阶段,首阶段高开低走,喜忧参半,从前三轮连续排名第一,到第十轮降落到第五位;第二阶段仅取得1胜3平1负战绩,战绩持续下滑,排名降到第九位。

泰达队上半程起伏状态的背后,固然有锋线无力、把握机会欠佳等技战术原因,而俱乐部内部的不和谐也是导致战绩不佳的重要因素。

  联赛开始,泰达队取得梦幻开局,取得历史最好的三连胜战绩,当人们普遍认为,经过内外援引进,攻防体系日益完善,泰达队已经具备了争冠实力的时候,却在4月份爆出“合同门”事件,此后,泰达队便负长沙、江苏,主场更是在优势之下不敌山东。

  6月13日第二阶段揭幕,泰达队又负北京队、平青岛队,两轮不胜,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劳资关系终于在6月23日公开爆发。俱乐部及队员还一直在回避球队战绩不佳与劳资问题的关系,直到上半程收尾之战结束,部分队员才承认,上半赛季高开低走是内部发生了一些问题,队员情绪受到一定影响,这都是可以理解的,只要这些问题解决好了,下半年成绩会扶摇直上。毋庸讳言,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劳资问题,已成为泰达队成绩能否上扬的瓶颈,只有解除后顾之忧,才能彻底排除隐患,迎来一片艳阳天。

  泰达队寄望于下半程发力已成为将士们共同心愿,俱乐部及教练组也已开始付诸行动。泰达队中超成绩虽滑落到第九名,但同积22分的就有4个队,与第三名也只有3分差距,泰达队实现“今年力争比上赛季第四名有所突破,争取再打亚冠”的目标并非渺茫。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